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

平安舟山网 > 要闻 > 正文
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决战部署暨疫情防控会议举行

31.jpg

  9月29日上午,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决战部署暨疫情防控会议在新城举行。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何中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迅速进入决战状态,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确保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决战决胜,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仁标作工作部署。张明超、王伟和市委常委、副市长等出席,高浩孟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汇报了前阶段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定海区、岱山县、普朱管委会作表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图片

  何中伟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已进入迎战迎考、决战决胜阶段。各地各部门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尽最大努力消除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何中伟强调,要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切实筑牢除险保安坚固防线,实现“全面安全、全域安全、全程安全、全量安全”。要明确工作步骤和主要任务,全面清除政治安全、疫情防控、社会矛盾、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风险和短板,抓实抓细除险保安各项工作。要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守牢入舟大门,盯紧管牢公共场所、客运站、码头、石化基地等重点区域,严格落实核酸“落地检”和“场所码”逢进必扫,构筑起防疫安全屏障。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值班值守、请示报告、督导检查,坚决扛起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

图片

  徐仁标指出,要提高站位,坚决打赢除险保安百日攻坚硬仗,确保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要守牢底线,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道路交通、涉海涉渔、旅游、消防、危化品、工业、建筑施工、城市运行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从紧,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入舟“首站”管控和入舟人员排查管控,从严落实“小门”管控,时刻做好“平战转换”准备。要狠抓落实,强化责任落地和执法督查,加强基层值班值守,凝聚起除险保安的强大合力。

34.jpg

高层之声

严打“三强三霸”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