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

平安舟山网 > 要闻 > 正文
“六清”+“六建”,打好收官之战!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11月17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总结成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六建”和收官工作。


image.pn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张艳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骏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市法院院长孙公幸、市检察院检察长黄辉分别对口部署工作。会上,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交通局、岱山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也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不足和短板。


image.png



会议强调,



要把握“清”和“建”两个方面,全力攻坚加速清理积案,保持高压严厉打击现行,深挖彻查坚决清除伞网,强化执行全面清缴黑财,聚焦源头持续整治整改,集中宣传展示重大成果,着眼长效健全完善机制。


会议强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平安建设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重点工程,必须坚决夺取全面胜利。同时,要慎始如终、毫不放松地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前交出一份平安高分报表。



市委副秘书长张立,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常务委副书记夏凯慧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高层之声

严打“三强三霸”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