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

平安舟山网 > 要闻 > 正文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1.webp.jpg


  11月1日,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舟山政法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市综治中心举行。会议围绕“坚持移动为先,融合为要,加强政法网络新媒体建设”主题,谋划推进舟山政法系统宣传工作,并为舟山政法融媒体中心进行揭牌。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卫中强出席并讲话


2.webp.jpg


  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室主任许洁,浙报集团副总经理、浙江法制报总编辑周丹,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凯慧等领导参加会议。


3.webp.jpg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卫中强讲话


  卫中强代表省委政法委,对舟山政法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他对舟山市政法系统不断加强政法宣传阵地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海上枫桥经验”“最安全城市”“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等宣传品牌在全国都有一定影响。

  他指出,建设政法融媒体中心是提升政法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迫切要求,是更好服务群众、满足群众美好生活迫切要求。他要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要把握好“融”与“合”、“说”与“听”、“新”与“旧”、“能量”与“流量”的关系,坚持以变应变、以新应新,在深刻把握新时代媒体传播规律的基础上,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努力占领舆论传播制高点,让浙江政法好声音更加响亮,浙江政法好故事更加精彩。


4.webp.jpg

  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凯慧致辞


  夏凯慧表示,舟山融媒体中心将致力于把专业媒体的内容优势与新媒体的传播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真正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并且整合政法宣传资源,协同全市政法各单位新媒体平台共同发展,建立协调会商、双向约稿、工作考核等制度,落实专业技术、人员力量、信息来源、信息安全等措施,努力把舟山政法宣传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实效、做成示范。


5.webp.jpg

6.webp.jpg

  会议表扬了政法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优秀通讯员及政法新媒体大比武获奖政法新媒体


7.png

  媒体记者、政法新媒体大比武获奖小编和政法宣传优秀通讯员代表发言


8.webp.jpg

  舟山政法新媒体中心揭牌


高层之声

严打“三强三霸”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