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

平安舟山网 > 要闻 > 正文
华伟调研“平安海区”建设工作

  1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华伟带队调研我市“平安海区”建设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凯慧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201150116.jpg

  华伟在听取市海洋与渔业局有关海上渔业安全管理汇报时指出,随着海洋战略的深入实施,我市海域已由传统的渔场向航线枢纽、海洋工地、海底管廊转变,海上安全形势日趋复杂,在平安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抓好海上平安势在必行。他强调,我市的平安建设要由陆上平安向海上平安延伸,要构建海上大平安体系,形成平安海区的政府管控机制,推进陆海联动,实现联合管理、联合应急,打造平安海区。同时,海洋行政执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既要恪尽职守,切实保障海上渔业生产安全,也要勇于担当,积极维护好守法守规渔民兄弟的合法经济利益。

微信图片_20190201150224.jpg

  在听取舟山海事局有关海上船舶交通安全管理、海上搜救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华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舟山海事服务保障舟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要守护好海区平安,继续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商务环境、加强互动构建海上多元共治格局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190201150103.jpg

  期间,华伟还实地察看了市海洋与渔业局海上综合管理指挥中心、定海千岛港内小船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舟山海上搜救指挥中心。


高层之声

严打“三强三霸”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