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

平安舟山网 > 要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华伟到市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9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华伟到市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IMG_4537.JPG

  期间,华伟副书记听取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925103833.jpg


微信图片_20180925142148.jpg

  华伟副书记实地走访了临城街道综治中心。

IMG_4551_副本.jpg


  华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机关为全市平安建设、综治维稳等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向全市政法干警表示感谢。对做好今后工作,华伟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保障重点项目、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舟山政法品牌上下功夫。全市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为新区建设、自贸区发展保驾护航。舟山作为国家级新区,需要我们创新依法治市,打造与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匹配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二是要在忠诚履职上有新作为,在维护社会稳定、抓好平安创建、强化基层治理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好党委政法委机关作为掌管“刀把子”的“司令部”和平安、法治建设的“督导部”的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对社会治理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未雨绸缪,进行桌面推演。要运用好平安形势常态评价机制。要以全科网格建设作为抓手,充分做好调研,理顺体制,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三是要坚持从严治警,在增强政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上下功夫。要全力打造新区政法铁军,政法干部要绝对忠诚于党,与市委保持一个步调。政法委要在监督、教育、考核政法干部队伍工作中体现责任担当,确保政法工作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


高层之声

严打“三强三霸”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