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

平安舟山网 > 要闻 > 正文
我市专题研究“雪亮工程”一期建设工作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周伟江主持召开协调会议,研究“雪亮工程”一期建设有关事宜。市委副秘书长张立,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夏凯慧,市编委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住建局、市审招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信息技术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02162118.jpg

  会议听取了市委政法委有关全市“雪亮工程”一期建设的情况,专题研究“经费保障、专业人才保障、立项评审招投标、视频监控建设标准规范、视频资源联网运维监管、视频信息深度应用”等困难和问题。

  会议认为“雪亮工程”是数字政府、数字浙江、数字舟山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要按照“雪亮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标准规范,按照“一个项目立项、分块负责实施”的原则,加快推进“雪亮工程”一期建设。


高层之声

严打“三强三霸”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