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

平安舟山网 > 要闻 > 正文
全市流口办主任会议在新城召开

  9月21日下午,全市流口办主任会议在新城召开。会议回顾分析今年以来的流管工作,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市流口办主任夏凯慧强调,流管部门要主动作为,服务和保障好新区、自贸区建设。市综治办副主任、市流口办副主任乐松杰在会上部署工作。各县(区)、新城管委会、普朱管委会流口办主任和流管机构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夏凯慧指出,人口流动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流动人口的规模结构状况反映了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各级流管部门都要做好这一课题研究,当好党委政府参谋,主动服务保障新区、自贸区建设。他强调,要主动谋求新思路,找对新路子,开拓新局面。要做好信息化文章,着眼社会治理的各领域、各方面,大力提倡“互联网+”,推动大数据大应用。要做好海上文章,着立打造全市“海上枫桥”升级版,突出解决海上流动人口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做好基础文章,立足于当前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乐松杰就当前全力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深化居住证量化管理制度实施、扎实基层基础工作、推进社会融合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


高层之声

严打“三强三霸”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