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

平安舟山网 > 社会治理 > 正文
中央综治办“大数据与基层社会治理研究”课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1.jpg

  11月20日至22日,中央综治办“大数据与基层社会治理研究”课题调研组组长——华中师范大学院长杨安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夏凯慧,市综治办副主任杨宏伟等陪同调研。

88.jpg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新城管委会临城街道综治指挥平台、新区社会公共服务与监督中心、普陀区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和展茅街道干施岙村,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4.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开展“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舟山按照十九大关于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工作要求,在“网格化服务与管理”工作中积极探索,利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大数据分析,不断提高社会预警、预测、预防能力。同时也建议舟山要深化网格化服务与管理,探索党建引领+全科网格+智能应用+“最多跑一次”,为全国创造样板。

2.jpg

  市公安、信访、司法、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普陀区综治办、街道、社区、基层派出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高层之声

严打“三强三霸”专项行动